April 11, 2007

KL F1 TRIP - PART2 APRIL 7, QUALIFYING

( Main entrance area of SIC)
(photo with Denso's show girls)
(Kimi at qualifying Q2)
(the biginning of qualifying Q3)

1. Massa Ferrari 2. Alonso McLaren 3. Raikkonen Ferrari 4. Hamilton McLaren 5. Heidfeld BMW Sauber 6. Rosberg Williams 7. Kubica BMW Sauber 8. Trulli Toyota 9. R.Schumacher Toyota 10. Webber Red Bull 11. Kovalainen Renault 12. Fisichella Renault 13. Coulthard Red Bull 14. Sato Super Aguri 15. Button Honda 16. Liuzzi Toro Rosso 17. Speed Toro Rosso 18. Davidson Super Aguri 19. Barrichello Honda 20. Wurz Williams 21. Albers Spyker 22. Sutil Spyker
Great qualifying for both Farrari and McLaren!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又跑去看F1喔!!!

厚~~~下次來個巴黎達卡啦!!

看賽車最重要的就是拍賽車女郎,
依照客觀的審美條件來看,
從右數起第一個最優,我個人給90分
從右數起第三個次優,我個人給85分
從右數起第二個普通,我個人給70分,
從左數起第一個.....
.....
.....
.....
不好意思,評分系統故障.......

(詹姆士,我只能說~~~你站錯邊了~~~)

James Tung said...

ㄟ....我只是站在她們讓出的空位而已。而且...拍照的是老婆大人,我手都不敢亂放,只能稍息站好。

Anonymous said...

我正想說勒,全世界只要有香車,就有車展女郎。而且這幾個女的...都拍得不清楚....難道不能再特寫嗎....


我看電視賽車轉播 人家專訪賽車手 旁邊都有一個美女撐洋傘 我還看到一個更離譜的 一個小姐 撐著洋傘還不安分 一直對鏡頭拋媚眼 害我不知要看賽車手講話 還是看他耍寶

那個小姐 有點印度血統 該不會也是你去的那一場吧

James Tung said...

這些Show girls不能拍的太清楚啦....只能當做到此一遊的背景。如果有機會去日本看賽車,一定努力拍......。

起跑線的grid grils應該會比較正,不過我這種平民是沒辦法過去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