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07

A GIFT FROM A NEW FRIEND



Recently I knew a friend due to the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and we get along with each other pretty well! Yesterday he gave a KA-BAR as a wonderful gift. KA-BAR is a legend of US Marines, also a part of history of USMC. I am so glad to receive this KA-BAR becoming a part of my collections. In the large photo, you also can see my another knife collection - an Al Mar combat knife. For more detail information about KA-BAR, please check http://en.wikipedia.org/wiki/KA-BAR and for the company of KA-BAR at https://www.kabar.com/index.jsp



8 comments:

bo2 said...

哇!拍得真好~~
這簡直是商業攝影的拍法了,
瞧那打出來的光~~~
怪怪~~~
你的那把馬國森也是把名刀!!
我有三把馬國森,
但是不敢跟我老婆說價錢,
我怕被砍死,
畢竟....
一把可以把豬骨剁開的菜刀,
在建國市場只要幾百塊呀!!

James Tung said...

拜托ㄡ,我哪有打光,那是用卡西歐的小相機不加閃光燈拍的,不要亂拍馬屁!

沒想到B哥原來是刀迷啊,刀比BB槍好些,輒就沒那麼凶,運氣好的話還可增值

希魯 said...

哇......
原來....你們都是 人不可貌相 捏!!!
盡玩些 可怖 的雞絲.....

我想我還是安靜的 躲在一邊看看就好...ccc

對了,我覺得我用過的刀最好用的
是陶瓷刀,但是啊~~不能剁豬骨捏~~~

BO2 said...

我沒有亂拍馬屁喔!
你可以隨便看看任何一家知名刀廠的型錄就知道了!
增值不太可能,除非100年後~~~但那時已經意義不大....ㄏㄏㄏ

吸乳,陶瓷刀屬於特勤人員的特殊配備,跟塑鋼刀一樣好用,可以躲避金屬探測器,雖不能砍但可以刺,我還看過一種陶瓷匕首,刺入後刀身會從刀柄處斷裂,斷裂的刀身刻有極深的血槽,於是乎這倒楣的傢伙就像豬公被放血一般血崩而亡!!
呼呼~~~

James Tung said...

對了,BO2,這刀沒見過血吧?
要是我家出現講日本話或越南話的冤魂,就找你算帳!

原來吸乳是慣用陶瓷刀的特勤人員(驚!),以後要保持距離才好...

Howard Fang said...

這把kA-BAR看起來有點歷史了!!
咱家有一把KA-BAR,一把馬國森獵刀...
真是有志一同啊!!!

BO2 said...

見血應該不至於吧??這把是20年前我當兵出公差到桃園經補庫跟裡面阿兵哥買的,
是以前駐台美軍所報繳的,
到手時皮握把上面長滿黴菌,
簡直像廢鐵,ㄏㄏㄏ
喔,若真要殺敵,kA-BAR絶對不是首選,
kA-BAR之所以能在二戰立功,
只是因為他能拿來開罐頭和拆地雷,
所以不至於見血啦!
但如果是刺刀,那我就不敢保證沒見血了,
安啦!!
放心當個快樂新爸爸爸!!

希露 said...

糟糕!!身分被暴露了~~~~呵呵呵!
若我是特勤人員,你們都是007 啦!!

我是在美國當台傭的時候用的啦~~~只是做做菜啊!!!